TWICE新歌致敬8部電影 周子瑜女扮男裝千萬人搶看

▲TWICE新歌致敬八部電影,周子瑜更女扮男裝超吸睛。(圖/JYP娛樂YouTube , 2018.4.10)
▲TWICE新歌致敬八部電影,周子瑜更女扮男裝超吸睛。(圖/JYP娛樂YouTube , 2018.4.10)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昨(9日)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回歸樂壇,同名主打歌不到一天時間,就突破1000萬觀看人次,人氣相當火爆。雖然此作品詞曲皆由老闆JYP(朴軫永)創作,但MV向八部電影致敬的想法,是TWICE提出的意見,對於結果廣受歌迷喜愛,9位女孩又驚又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WICE新歌〈What is Love?〉向八部電影、《麻雀變公主》、《黑色追緝令》、《情書》、《樂來越愛你》、《羅密歐與茱麗葉》、《終極追殺令》、《第六感生死戀》、《第一次接觸》致敬,其中周子瑜化身《黑色》裡的約翰屈伏塔,定延則變成《情書》的藤井樹,娜璉扮演《麻雀》的安海瑟威,9人9種特色相當吸睛。



▲TWICE新歌MV。(影/擷取JYP娛樂YouTube , 2018.4.10)

其實拍攝MV主題的idea是由TWICE的成員們共同提出,她們也各自選擇喜歡的角色扮演,而影片中9人特色的舞蹈,更歸功於老闆JYP,志效就稱讚:「朴軫永每一個編舞動作都細緻周到,非常注重細節!」任何步驟都不馬虎,讓她們作品一推出就攻佔各大音樂排行榜第一名,MV點閱也不到一天時間便突破千萬,冠軍喜訊讓9位女孩興奮的大聲尖叫。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