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皇化身超萌室內拖 貓奴吶喊「我腦波好弱」

喵皇化身超萌室內拖 貓奴吶喊「我腦波好弱」(圖/寵毛網)
喵皇化身超萌室內拖 貓奴吶喊「我腦波好弱」(圖/寵毛網)

寵毛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說室內拖是很玄妙的產品,少了它似乎到陽台或浴室都不方便,而日本怪奇雜貨品牌Village Vanguard推出肯定會佔領貓奴家裡的「貓耳室內拖」,雖說貓奴的腦波真的很弱,但超可愛的五種花色,這是要逼人一次養五雙嗎?(誤)當然你也可以搭配家裡喵皇的花色,愛穿哪色都可以,重點是超可愛的貓耳朵讓人看了就有好心情。

小編私心力薦當然是最可愛的三花貓啦!翹起耳朵的拖鞋是要逼死貓奴吧!小編私心力薦當然是最可愛的三花貓啦!翹起耳朵的拖鞋是要逼死貓奴吧!!!(圖/翻攝自Village Vanguard)



日本人不愧是榜上有名的愛貓民族,這次推出一系列共五色的室內拖,不僅有三花、賓士、黑、白、虎斑貓,基本上就是一網打盡的概念,雖然只是室內拖,但小編覺得精緻的設計其實也是可以穿出門的(到路口的7-11拉風一下),相信回頭率肯定很高。

超惟妙惟肖的設計,虎斑貓的顏色更十分柔和可愛。(超惟妙惟肖的設計,虎斑貓的顏色更十分柔和可愛。(圖/翻攝自Village Vanguard)



賓士貓的造型更是活靈活現。賓士貓的造型更是活靈活現。(圖/翻攝自Village Vanguard)



純白貓咪的誘惑。純白貓咪的誘惑。(圖/翻攝自Village Vanguard)



耐穿度極高的黑貓。耐穿度極高的黑貓。(圖/翻攝自Village Vanguard)



官網更將黑白拖打造成男女情侶拖,聰明的男孩更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吧!或女孩還不快把文章傳給男友看(大誤)。官網更將黑白拖打造成男女情侶拖,聰明的男孩更知道接下來要怎麼做了吧!或女孩還不快把文章傳給男友看(大誤)。(圖/翻攝自Village Vanguard)



小編知道大家都有選擇困難症,不如就全包了吧!這樣親朋好友到家裡玩每人都可以化身不同的貓咪,實在太療癒啦!小編知道大家都有選擇困難症,不如就全包了吧!這樣親朋好友到家裡玩,每人都可以化身不同的貓咪,實在太療癒啦!(圖/翻攝自Village Vanguard)



日本書店「VILLAGE VANGUARD」在日有近400間店,曾在2012年短暫進駐過高雄夢時代,台灣將店名翻成「比利治玩家」,可惜在2015年因經營不善退出台灣市場,店裡甚至有奇妙卡通人物(絕對不是闔家觀賞系列)周邊產品而廣受歡迎,在日本被稱為「令人驚奇的書店」,販售產品千奇百怪,更有許多可愛動物系列,到日本肯定要去朝聖一下呀!

來源:日本Village Vanguard官網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