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再出新招?「滷味」落伍了 業者竟逼遊客這樣做

▲墾丁再出新招?業者竟強逼遊客「租陽傘」。(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墾丁再出新招?業者竟強逼遊客「租陽傘」。(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屢遭踢爆物價哄抬過度,風波不斷延燒,現在又傳出有業者強逼遊客「租陽傘」,引發遊客不滿抗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表示,和孩子到墾丁遊玩,自備野餐墊在沙灘席地而坐,卻遇到業者前來詢問需不需要租借陽傘,她接著說:「都已經回絕還一直來~最後直接搬一支陽傘來插~叫我們往前移!」

女網友礙於孩子在旁邊,不想做不好的身教,好聲好氣的告訴業者:「如果我在這裡使用沙灘是違法的,請你報警來趕,我們會馬上離開!」業者聽聞後知道理虧,就心虛走掉了。事後她氣得直呼:「真不知道南灣沙灘什麼時候變成私人財產了!」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回應「那些租陽傘的還會問你要不要玩水上活動,如果你沒玩就別想要海景第一排」、「本人旅遊字典已把墾丁排除了,什麼都只有一個字,貴」、「 N 年沒去了,騙一次就夠了」、「懇丁大街爛完現在換海灘了哦」、「他們利用國家資源賺錢,有報稅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