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為演唱會戒菸 洩哏合體帥兒飆RAP

▲吳宗憲(中)興致一來,還在記者會上高歌一小段。(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0)
▲吳宗憲(中)興致一來,還在記者會上高歌一小段。(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0)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還記得那首唱進無數人心裡的〈屋頂〉嗎?許多人對於吳宗憲主持的功力不陌生,但是其實歌手才是他的本行,他今(10)日在台北召開記者會,宣告自己將於7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變成主持人後,吳宗憲手上的麥克風鮮少拿來唱歌,而如今終於能一圓歌唱心願,忍不住淚灑記者會現場,一時哭得無法自己。而其實他在台上說話時,依舊人來瘋,還放話「雪茄少抽一點。」主持人LULU逗趣回應:「『雪茄』是一個人嗎?」讓吳宗憲一時語塞,也讓現場笑聲連連。吳宗憲之所以會提出菸少抽一點這個想法,他解釋因為看到孫越叔叔住院,因此想要節制一下。

▲吳宗憲(中)為了演唱會打算要戒菸。(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0)

他也坦言這次的演唱會其實很擔心票房,「講真心話,我自己都想看自己的演唱會。」接著透露亮點橋段,他提到演唱會前面有40分鐘的暖場,嘉賓至少有50、60人,且會有綜藝界的好友串場,所以無論歌迷哪個時間來都熱鬧,「我希望演唱會能讓大家獲得心靈上的撫慰。」

此外,他也表明演唱會嘉賓沒有邀周杰倫站台,但是小兒子會來,「我們會一起表演,而且RAP是由我來。」之後還笑說自己是freestyle的King。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