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勘景變「花痴」 前男團成員樂當護花使者

▲丁噹一看到美景,就開始狂拍照,愛花成痴的她狂拍500張照片。(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10)
▲丁噹一看到美景,就開始狂拍照,愛花成痴的她狂拍500張照片。(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1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搭錯車》音樂劇繼「全民情歌天后」丁噹擔任女主角阿美,「華人音樂劇天王」王柏森飾演拾荒老人亞叔、「偶像劇創作才子」陳乃榮飾演作曲家時君邁後,今(10)日再釋出將與時君邁搶奪阿美的「阿明」,此角將由「全能藝人」蕭景鴻(阿弟)擔任默默守護丁噹的護花使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能歌能演的蕭景鴻以Energy出道,一出道就爆紅,後來轉戰戲劇演出《天下女人心》、《世間情》,加上主持,根本全能發展,曾演出過音樂劇的他,這回重新詮釋經典,壓力自然不在話下,他說:「壓力其實蠻大的!再加上電影中的阿明是由超級會演戲的前輩李立群所飾演,所以壓力相對的大!」

▲蕭景鴻(右)也加盟《搭錯車》,飾演「阿明」。(圖/相信音樂提供 , 2018.04.10)

至於丁噹則提前南下台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勘景,美景當前,處處都是絕美IG打卡景點,美照輕鬆入手,讓丁噹狂拉工作人員拍照,不知不覺拍了超過500張照片,她開心地說:「好羨慕阿美第一次就能來劇院開唱,希望下次也能以丁噹身份來開唱!」原定一小時勘景時間,丁噹拍到忘了時間,流連忘返整整二小時,尤其是著名的空中花園,讓愛花成痴的丁噹狂拍美照外,還不斷與花說話,「你們要乖乖長大喔!等我七月來看你們。」一舉一動宛如花仙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