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一句話開導情傷 KID聽《可惜不是你》秒淚崩

▲憲哥(右)開導KID情傷一句話,KID秒淚崩。(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0)
▲憲哥(右)開導KID情傷一句話,KID秒淚崩。(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林柏昇)2月爆出和許維恩4年情斷後,工作狀態心不在焉,遭吳宗憲在媒體上公開訓斥,8日播出最新一集《綜藝玩很大》,是憲哥在公開訓斥後的首次錄影,節目上看見KID帶著肉條(古代象徵拜師禮)跟憲哥賠罪,提起情傷眾人刻意唱著梁靜茹的經典情歌《可惜不是你》,讓KID淚灑現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聽到《可惜不是你》再也止不住淚水。(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4.10)

KID爆出情傷時,曾對傳訊關心的憲哥已讀不回,爆出失魂落魄影響工作狀態。對此KID也在錄影前一晚和憲哥徹夜長談,並送上肉條致歉,憲哥也告訴KID:「上了台就不要考慮今天賺多少,上了台就忘了你身後有多淒涼」,並邀請眾人,用掌聲「再次歡迎KID回來」。

▲憲哥(右)在節目上開導愛徒。(圖/翻攝自Youtube , 2018.04.10)

當憲哥說完KID眼光已略顯泛紅,也表示每個人處理感情的方式不太一樣,當時只想自己消化負面情緒就好,憲哥也再次開導:「如果說終究有一天,你跟你要的人結婚了,結婚也未必是一輩子。」師父的直白開釋讓KID壓抑不住情緒,加上眾人的起鬨和音樂的渲染下,在鏡頭前留下了男兒淚。

▲憲哥(左)與KID亦師亦友。(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0)

KID之前節目上也透露,和許維恩仍是好朋友,互動也都正常,現在兩人也都有共識,要把當初的問題解決。他也透露,彼此還有共同工作,直言:「對我來說能夠看到她、偶爾跟她聯絡,我就蠻開心的。」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