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何潤東靠簽新人完成夢想 樂當老闆不怕賠錢

▲何潤東出道20年,領陳欣斈\\(右\\) 、馬仕釗一起慶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0)
▲何潤東出道20年,領陳欣斈\\(右\\) 、馬仕釗一起慶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0)

記者吳雨婕/綜合報導

何潤東今(10)日在台北舉辦出道20年慶生茶會,自編自導自演的戲劇《翻牆的記憶》獲得不錯的成績,他更與好友阿弟仔、畢國勇成立新公司,更趁勢簽下兩位新人,馬仕釗及陳欣斈,今天的慶生會上還讓兩人高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潤東出過唱片、演過許多戲劇作品,但是他笑說其實剛出道時,最怕的是簽唱會,因為曾經有過只有3位粉絲到場的窘境,因此讓他到現在對於唱歌還是有點害怕,被問到以後有沒有機會可以開金口唱歌?他無奈表示,沒有很大的意願。而聊到最新簽下的兩位歌手,何潤東則透露,自己是靠著簽新人歌手來完成自己的夢想。

▲何潤東笑說自己是靠著簽新人歌手來完成夢想。(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0)

問到何潤東對於新人有什麼規畫,何潤東提及自己不是個會畫大餅的老闆、不會強調提供多好的機會,反而要求新人先做好眼前該做的事,等待時機成熟,「只能說一路上會有很多不如意的事情要面對。」

何潤東表示經營新人跟自己的演藝事業還是會並行,笑稱因為養小孩(培養新人)要花錢。被問及是否有投資的上限,他說:「大家都說投資新人可能會賠錢,也不是說我不怕賠,只是覺得對於這塊土地我有些責任、能盡多少力就多少。新公司才剛開始,我不想先幫自己設限,這樣會有很多雜念,反而會讓事情不好進行,尤其在台灣唱片市場已經有很多未知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