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策會執行長通姦閨蜜? 于孝斌批「有心人想阻撓革新」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被前妻爆料偷吃閨密因而離婚,甚至為了接任執行長而放棄女兒監護權。(圖/截取自資策會官網)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被前妻爆料偷吃閨密因而離婚,甚至為了接任執行長而放棄女兒監護權。(圖/截取自資策會官網)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根據週刊報導,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的前妻Grace越洋控訴,指稱「去年5月因為于和她的已婚閨蜜通姦而離婚,且于為了回台灣接任執行長職務,甚至拋棄對女兒的監護權!」對此,于孝斌今(10)日發布聲明稿,除了表達因為自己的私事而讓資策會受到牽連感到抱歉之外,也坦承確實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但他否認拋棄女兒監護權與接任職務的關聯性,且合理懷疑該報導是有心人對於他4個月來推動各項革新的阻撓與構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壹週刊》報導,于孝斌的前妻Grace越洋控訴,指控于孝斌在美國時和她的已婚閨蜜通姦,導致他們夫妻在去年5月因而離婚。Grace還爆料指出,于為了回台灣出任執行長的職務,甚至拋棄對女兒的監護權。

對此,于孝斌發布3點聲明。他坦承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並已對此負責,但對於因該報導使得資策會遭受牽連,深感抱歉,並強調離婚事件與他接受資策會職務時間差達5個月,兩者並無關聯性。

對於女兒監護權,于孝斌說:「本人自2017年5月中旬在美協議離婚,並於同年8月2日獲美國馬里蘭州巡迴法庭認證生效,其後李世光董事長於10月中旬就任本會董事長並徵召他出任執行長,與周刊報導所謂為了出任執行長拋棄監護權並無關聯性。」

此外,于孝斌在聲明稿中也懷疑,該篇報導是想阻撓資策會的會務革新。

他指出,他自11月1日就任以來,陸續推動包含研發布局、組織制度、與內部溝通等各項革新業務與國際合作,致力精簡內部高層人事,並廣召各界意見領袖共同參與策略會議,以落實組織文化重建,該報導選在董事會前一天發布他家庭私務,可合理懷疑為對他4個月來推動各項革新的阻撓與構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