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鼎首季營收亮眼衝115.28億元 創歷年同期新高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PCB 廠健鼎 (3044-TW) 今 (10) 日公布 3 月營收達 38.39 億元,月增 15.5%,年增 6.43%,第 1 季營收為 115.28 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年增 12.0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健鼎第 1 季營運表現持穩,1 月營收 43.63 億元創歷史新高,挹注第 1 季表現,健鼎第 2 季在工作天數增加帶動下,法人估營收將自 120 億元起跳,全年營收可望挑戰 480 億元,可望較去年成長 4.76%

健鼎去年營收 458.19 億元,年增 5.3%,毛利率 18.23%,年增 0.26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達 43.66 億元,年增 22.19%,創歷史次高紀錄,每股純益為 8.31 元。

健鼎目前董事會仍未敲定去年盈餘配發,若依前一年配發率計算,健鼎去年股利可望達到 5.2 元的水準。

健鼎生產 PCB 應用端主要是記憶體模組、硬碟、筆記型電腦、光電板、手機及伺服器、汽車板等為主,也是小米手機 PCB 板供應商,湖北仙桃廠將在去年第 4 季增加每月 60 萬呎新產能,仙桃廠總產能增至每月 180 萬平方呎,整體健鼎產能已達每月 900 萬平方呎,今年仍在仙桃擴廠之中,健鼎主管指出,未來湖北仙桃廠不排除也投入汽車板的生產行列。

健鼎日 K 線圖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