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年底吹熄燈號 集團年損近12億元營收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年底將結束營業,因為出租方國泰人壽另有計畫。(圖/NOWnews資料照)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年底將結束營業,因為出租方國泰人壽另有計畫。(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許家禎/台北報導

六福今(10)日下午5點發出重訊,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表示,今日中午收到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出租方國泰人壽表示,該地另有計畫將不再持續出租,六福表示遺憾但尊重,雙方擬於今年12月31日結束合約,強調將成立專案小組處理相關事宜。莊豐如表示,該合約有4億元的違約金,未來不排除另找地方重新再掛上招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福旅遊集團執行長莊豐如表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與出租方國泰人壽雙方合約將於12月31日到期,強調所有消費者與同仁權益將不受影響,也將成立專案小組處理相關事宜,到今年底前所有消費者會員權益將完全不受影響,並將陸續推出感謝消費者的回饋方案。至於同仁權益,終止營運後,對於在任同仁會優先調任集團其他職缺或盡力給予最妥適的安排。

莊豐如在證交所重訊會上表示,「感謝20年來,所有消費者與合作夥伴的支持,成就南京商圈不凡的歷史,我們會帶著從這個國際品牌學習到的所有寶貴經驗,延續到六福旅遊集團其他品牌,未來六福皇宮這個高端品牌,仍將尋求其他開發機會,繼續為大家服務」。他表示,該合約約有4億元的違約金,至於業績預估一年將損失近12億元的營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