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男男戀曝光 腐女暴動了

▲偉晉和風田上演男男海苔餵食秀。(圖/八大 , 2018.4.10)
▲偉晉和風田上演男男海苔餵食秀。(圖/八大 , 2018.4.10)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SpeXial偉晉和風田日前採訪泰國BL劇《一年生2》主要演員群,兩位更將劇中令人臉紅心跳的親密橋段搬上檯面,還追加嘴巴餵食海苔秀,畫面充滿BL的浪漫氛圍,但嚼著海苔的風田竟自嘲:「我好像草泥馬啊!」話一出,笑翻眾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劇備受矚目的Krist和Singto在接受專訪時,也大方合體表演僅靠眼神交流和肢體接觸,就能傳達出把心交給對方的泰式深情撩人絕技。而偉晉因久聞演員們演技一流,還各個舞功高強,所以特別在採訪前,私下練了一段韓國女團TWICE的〈CHEER UP〉,想藉著難得的碰面機會,和泰國小鮮肉比拚舞藝。

▲《一年生2》主要演員群。(圖/八大 , 2018.4.10)

Fiat在錄影空檔時,不經意發現偉晉和風田明明坐著卻高人一等,於是臨時起意邀請他們起身,想比較一下三人的身高差距,沒想到偉晉和風田一站起來,讓身高170公分的Fiat瞬間變得嬌小,他開玩笑跌坐在地上,受到驚嚇的情緒,意外成為採訪過程中的有趣插曲。《娛樂百分百》今晚6點八大播出。

▲《一年生2》演員群接受專訪。(圖/八大 , 2018.4.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