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席高階智慧手機市場 Nokia 8登台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HMD Global 攜手鴻海 (2317-TW) 旗下富智康 (FIH) 重新讓 Nokia 手機回歸市場,雖然台灣上半年智慧手機市場看淡,但 HMD 在半個月內相繼在台灣上市新機,今 (10) 日宣布推出全球限量版的 Nokia 8 Sirocco,隨著產品出貨成長,生產廠商鴻海也可望同步受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HMD Global 台灣、香港及澳門地區總經理翟治豪強調,台灣是很特別的地方,粉絲回饋熱烈,所以所有新機都會給台灣,而 Nokia 8 Sirocco 製程複雜,全球的量能有限,這次爭取在台上市,但是數量很少,因此網路上只跟 MOMO 合作,實體通路則僅有全台 10 家體驗店及 11 家法雅客開賣。

翟治豪強調,今年是積極拓展的一年,為感謝粉絲及消費者長久以來的支持,爭取全球限量機種 Nokia 8 Sirocco 來台上市,加上日前發表的 Nokia 7 plus 與全新 Nokia 6 兩款手機,全力衝刺市場,不過,他坦言,並沒有一定要擠進前幾大的目標,最重要的是做好事情,今年首要就是通路及行銷要做好,銷售數據自然就會上來。

Nokia 今年快速在台發表 3 款新機,含括高中低階市場,超級限量的 Nokia 8 Sirocco,金屬玻璃結合機身,單機售價 20990 元,比國外售價 750 歐元 (約新台幣 27000 元) 更低。

Nokia 8 Sirocco 前後都採用 3D 曲面康寧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搭載蔡司雙鏡頭,5.5 英吋 pOLED 2K 高畫質全螢幕,搭配 16:9 大螢幕尺寸,具 IP67 防水防塵功能,主鏡頭 1200 萬畫素為廣角鏡頭,另一後置鏡頭為 1300 萬畫素 2 倍光學無損變焦蔡司認證鏡頭,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具 6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為第一支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 Nokia Android 智慧手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