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鵬灣遊艇帆船活動登場 免費登豪華潛水船

▲2018大鵬灣遊艇帆船系列活動4/14\\~29日連續三周的周六、日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舉辦。(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0)
▲2018大鵬灣遊艇帆船系列活動4/14\\~29日連續三周的周六、日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舉辦。(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0)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為推廣遊艇活動,讓民眾親近海洋,交通部航港局及觀光局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攜手於4月14日至29日連續三周的周六、周日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舉辦「2018大鵬灣遊艇帆船系列活動」,除了有各式遊艇、帆船展出,民眾還可免費參觀台灣首艘專業潛水船宿豪華遊艇及搭遊湖船、賞夕陽、看開橋等,體驗遊艇活動的樂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鵬管處今(10)日上午在屏縣府舉辦記者會,邀請縣長潘孟安、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航港局副局長劉志鴻、台灣遊艇公會理事長龔俊豪等人出席,現場展出以栗國小師生共同製作的毛小孩造型創意環保船,由出席貴賓在狗骨頭設計的船槳上簽名,共同宣佈大鵬灣遊艇帆船系列活動正式起跑。

▲台灣小姐展示打狗啤酒。(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0)

潘孟安表示,屏東是台灣西海岸最適合且最安全的推動海上運動海域,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連續4年規劃水上摩托車、橫渡小琉球帆船賽、立式划槳等創新活動,並與遊艇、東港地區業者策略結盟,讓大鵬灣成為發展海上運動重要基地,除了可以飽覽多樣水上賽事,更能登上豪華遊艇參觀,歡迎國內民眾一起前來體驗多元、 靜動皆宜的水上活動。

▲以栗國小師生製作毛小孩造型創意環保船,出席貴賓在狗骨頭設計的船槳上簽名。(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0)

鵬管處副處長郭振陵指出,14日開幕當天,除了水上摩托車大賽暨鋼鐵人表演賽,今年的立式划槳SUP競速繞標賽,更是台灣區聯賽的初登板,已有香港、大陸的選手陸續報名;創意環保船比賽也新增國中組,讓更多學校有機會組隊參加;重型帆船賽迄今報名船數已達20艘,已突破往年來的紀錄,其中最大艘的更長達60呎。

▲14日開幕除精采表演節目、遊艇展示及活動攤位外,還有豪華遊艇免費登船。(圖/記者陳宗傑攝,2018.04.10)

另外,遊艇推廣活動,特別與嘉信遊艇及台灣小姐合作,將台灣第一艘專業級潛水船宿豪華遊艇邀請至大鵬灣展出,並提供民眾登艇參觀。東方渡假酒店也結合了嘉信遊艇,合力推出藍色公路的遊艇套裝行程,行程中包含了海上遊艇的玩樂,以及國際級的飯店住宿、餐飲,平均個人費用還不到一萬元,讓遊艇遊程的項目走入親子之間,更走入平民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