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農民 曾朝榮發起捐發票送洋蔥

▲議員曾朝榮14日舉辦捐發票送洋蔥(圖/曾朝榮提供 , 2018.4.10)
▲議員曾朝榮14日舉辦捐發票送洋蔥(圖/曾朝榮提供 , 2018.4.1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全台洋蔥因盛產大豐收,整體價格崩跌,台南市議員曾朝榮14日在北屯區大坑9號步道前,舉辦捐發票送兩顆洋蔥活動,協助農友找到銷售出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朝榮表示,全台洋蔥大豐收,價格大跌,彰化縣不少農民忍痛把近百公噸洋蔥棄置農田當綠肥,免費供民眾撿好康;在彰化伸港鄉種洋蔥的陳先生,獲悉曾朝榮議員熱心公益,積極參與慈善活動,最近透過友人找上曾朝榮,希望他能夠伸出援手,減輕農民損失負擔。

曾朝榮指出,洋蔥盛產,出售洋蔥加上運費開支,反而是虧本,損失更多,為協助農民度過難關,曾朝榮結合愛心企業公司一口氣購買了約7-8000公斤的洋蔥,將於14日上午9點起,在北屯區9號登山步道口舉辦「捐發票,送洋蔥」活動,民眾只要捐出一張發票,就可獲得兩顆洋蔥,活動送晚為止。

曾朝榮呼籲社會各界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協助農民減少損失;民眾捐出的發票,將統一致贈衡山基金會等愛心弱勢團體。捐發票,做愛心,一舉兩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