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雙塔缺一更猛 表弟受傷後戴維斯場均30分稱霸

▲Anthony Davi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左\\)(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誰說雙塔缺一就不行了!自從「表弟」DeMarcus Cousins1月底受傷本季提前報銷後,一哥Anthony Davis為鵜鶘撐起一片天,今(10)日作客攻下全場最高28分率隊以113:100擊沉快艇,鵜鶘終於在例行賽倒數第2戰搶下季後賽門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鵜鶘除了一哥Davis攻下28分6籃板,外帶2助攻5阻攻,數據相當全面外,剃掉招牌大鬍子帶來好手感的前鋒Nikola Mirotic,繳出剃鬍後4場中的「最低」得分24分16籃板,表現仍舊亮眼。

而兩大後衛Jrue Holiday和 Rajon Rondo儘管僅合力拿下13分,但送出20助攻,包辦團隊過半助攻,是進攻流暢主因。

鵜鶘雙塔之一的Cousins是自1月27日出戰拓荒者,造成左腿阿基里斯腱撕裂導致賽季報銷,Davis因此受到刺激,得分開始大爆發,場均可以攻下30.4分傲視全聯盟。

此役過後鵜鶘攀升到西區第5,近7個賽季第2次闖進季後賽,尤其是在Cousins傷後不被看好的情況下達成,Davis把勝利歸功於團隊,「大家輪流站出來了。我們的目標不僅這樣,還要更上一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