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被當飯局妹 臉書發文這麼說

▲陳美鳳自爆被當飯局妹。(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0)
▲陳美鳳自爆被當飯局妹。(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姊陳美鳳被當飯局妹,今(10)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感嘆,被朋友的朋友邀請到印尼做表演,對方還特別強調,「希望再多帶2個女明星,會不會唱歌沒關係,漂亮就好。」經此說明,她終於搞懂對方要找飯局妹,立刻婉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在臉書寫下,「故事是這樣的,朋友的朋友說想請我去印尼做一場表演,鳳鳳很開心,也請經紀公司代為連絡:要唱幾首?服裝需求?……以及場地?我才能好好準備,可是對方說沒有舞台,沒有舞台那是在哪唱呢?就是在一個富豪的生日派對上唱歌,在一個非常大的房間,然後請了樂隊。其實……我還是很搞不清楚,這是什麼狀況?」就在她困惑中,對方的訊息終於揭開所有謎底。

▲陳美鳳放上飯局邀約內容。(圖/翻攝自臉書 , 2018.4.10)

陳美鳳透露,「前天又來訊息詢問,希望我能再多帶2個女明星,會不會唱歌沒關係,漂亮就好。哇哩咧,這下搞懂了,立馬請經紀公司婉拒對方,本來還想說好久沒去印尼可以去走走,哪知道不是用歌手的身份去,是被當飯局妹啦!我也是醉了!」她還在文末特別標註,「不會生氣覺得有趣啦」、「謝謝經紀公司把關通告」似乎覺得這是個奇妙的經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