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孫安佐看親子關係 余祥銓竟痛哭

▲談到在國外的荒唐歲月,余祥銓竟痛哭。(圖/TVBS提供 , 2018.4.10)
▲談到在國外的荒唐歲月,余祥銓竟痛哭。(圖/TVBS提供 , 2018.4.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星二代余祥銓參加TVBS本周晚間11點播出的節目《國民大會》,與律師馬在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麥若愚以及親子專家吳娟瑜,跟主持人于美人一起討論驚動美國聯邦調查單位的孫安佐事件。余祥銓談到自己打架鬧事的過去,忍不住在節目中紅了眼眶,直說對不起爸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歲就被送出國的余祥銓,陸陸續續搬了4次家、唸了5間中學,一度瀕臨無學校可唸的窘境。余祥銓自述在國外惹事生非,常讓父母余天和李亞萍頭痛不已,余祥銓認為,「留學生最好還是有家長在身邊陪同,像我從小就出國,沒有爸媽在身邊照顧,渴望交朋友也太重視朋友,所以也很容易被朋友牽著走。」于美人問余祥銓,是否曾經把李亞萍氣哭,余祥銓回憶,「有一次搬家前夕,我跟朋友出去玩,我朋友看一個白人朋友不順眼,叫我去打他,我就去了。打完之後,警察比我還早到我家,我那時候才知道那個白人的叔叔是警察,難怪沒人敢打他。警察走後就換我媽打我,邊打邊哭。」

▲于美人聽到李亞萍護子心切的故事,感動落淚。(圖/TVBS提供 , 2018.4.10)

近期余祥銓又因為打人事件躍上媒體版面,于美人接著問余祥銓,「常這樣惹事,是否曾經覺得愧對父母?」余祥銓慚愧地說:「我知道我爸媽真的很愛我,像我手上這支手錶,是我爸送的,現在價值百萬,我第一次收到這麼貴重的禮物。而我媽,以前當我在加拿大惹事的時候,總是第一時間趕過去。」余祥銓回憶起某次遭到退學時,李亞萍千里迢迢帶著紅酒從台灣趕到加拿大,用不流利的英文向校長道歉,請校方再一次接受余祥銓,但只得到校長一句話「It’s too late.」說到這裡,他不禁眼眶泛淚,聽到李亞萍護子心切的故事,連于美人也感動落淚。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