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三度長「皮蛇」 朱海君用牙籤戳破險要命

▲NONO三度長「皮蛇」,老婆朱海君用牙籤戳破險要命。(圖/中天提供 , 2018.4.10)
▲NONO三度長「皮蛇」,老婆朱海君用牙籤戳破險要命。(圖/中天提供 , 2018.4.10)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朱海君、侯昌明在今(10)日中天晚間9點播出的節目《金牌大健諜》,大聊「春天病邪入侵,好發疾病拉警報!!」主題,天后蔡依林過年期間曾因帶狀皰疹病毒感染住院,引起粉絲高度關注,王健宇醫師說,這種長在三叉神經上的疾病俗稱「皮蛇」,會痛到令人想死,只要太忙或太過勞累就容易罹患,朱海君聞言透露老公NONO曾得過3次「皮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海君表示,「一開始出現在腳踝,看起來像珍珠粉圓,後來越長越大,我以為是水泡,就用牙籤刺破,想讓它快點結痂,接著再塗上涼涼的萬金油消腫,沒想到後來長到半圈,我才驚覺不對勁,趕快叫NONO去看醫生,我怕他萬一長滿一圈,人就會消失不見了!」結果醫生診斷是帶狀皰疹,戳破恐會導致感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嚴重的話還可能要截肢。王健宇醫師也說:「皰疹帶有高濃度的病毒,戳破的話容易散播病毒。」

▲侯昌明提及老婆曾雅蘭也長過帶狀皰疹。(圖/中天提供 , 2018.4.10)

侯昌明提及老婆曾雅蘭也長過帶狀皰疹,「有次去日本出外景,出發前3天,雅蘭的後頸部好像落枕很不舒服,以為只是太累就去按摩,然後就帶貼布和肌肉鬆弛劑出國工作,到日本隔天第3天疹子就發出來了,耳朵臉頰非常刺痛。」他當下拍照傳給認識的醫生,醫師懷疑是帶狀皰疹,忍了5天才回台就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