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首季營收創同期新高 首推25000流明8K投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零組件大廠台達電 (2308-TW) 公布 3 月營收為 185.58 億元,月增率 39%,年增率 1%;合計第 1 季合併營收為 508.7 億元,年增率 4%,也創單季營收同期新高。另外台達電也在 2018 年美國國際廣播電視展及北京 InfoComm 期間,發表全球首款 25000 流明超高亮度的 DLP 8K 投影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達電表示,3 月主要三大業務營收比重,仍是以電源及零組件最高,達 47%,基礎設施次之,比重為 34%,自動化居第 3,比重為 19%。台達電預計於 4 月 30 日舉行法說會,公布第 1 季財報。

台達電也在近期舉辦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2018 年美國國際廣播電視展 (NAB Show 2018) 以及北京 InfoComm 期間,與關聯企業 Digital Projection International Ltd,共同發表全球首見的 25000 流明超高亮度的 DLP 8K 投影機。

台達電表示,該 8K 投影機採用公司於業界領先的雷射光源、光學及訊號處理技術,可將 3300 萬畫素 8K 解析度的細緻影像完整呈現在觀眾眼前,將鎖定公眾展演及轉播、可視化、模擬仿真及等高端視訊應用。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