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婆冷戰只能吃泡麵 人夫忙認錯:面子不值錢

▲一名人夫和老婆冷戰,結果生活大亂,不僅三餐吃泡麵、衣服穿到發酸,就連電話都被停話。(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一名人夫和老婆冷戰,結果生活大亂,不僅三餐吃泡麵、衣服穿到發酸,就連電話都被停話。(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侶和夫妻難免會有吵架、冷戰的時候,但一名人夫和老婆吵架後,為了自己的尊嚴和面子,拒絕先低頭認錯,結果生活大亂,不僅三餐吃泡麵,衣服穿到發酸,就連電話都因話費沒繳被停話,這才體會到「面子是不值錢的」,也了解老婆平時打理一切有多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日前跟老婆吵架,認為「我是男人,我有我的尊嚴跟面子」、「身為男人,這點骨氣還是要有的」,拒絕先低頭認錯。但在那之後,自己不僅三餐吃泡麵,廚房的碗筷、垃圾也是他在整理,衣服換到沒有乾淨的可以穿,穿了幾天味道都發酸,電費等費用也沒人繳,電話還被停話。

儘管如此,原 po 仍認為「雖然睡同一張床,但我要保有我的骨氣!我是男人,不可能屈服於女人之下!」直到老婆忍不住開口表示「你既然沒有什麼話要說,我要搬回家了」,讓他嚇得差點跪下,「姐姐...對不起啦,我真的不知道你這樣偉大,一次照顧兩個小孩子和一個大孩子,我還以為我停車費、電話費,雜七雜八都是自動扣款,拜託不要走,是我的不對」。

「你走,我會死在這裡,乾掉都沒人發現啊!姐姐...良心一下,拜託拜託」原 po 感嘆,後來自己才發現面子是不值錢的,了不起就吃幾個巴掌、被打一頓而已,「每次我都以為不鳥她這樣威脅有用,可是都錢歸老婆管,泡麵想加個蛋都沒辦法」。而跟老婆和好後,自己終於有飯菜、雞腿可以吃,還有宵夜,讓他感動地直呼「好棒」。

網友們看完原 po 經歷後,紛紛留言表示「回頭是岸,眾多雞腿在岸邊等你」、「安太歲保你一年,安太座保你一生」、「 Happy Wife , Happy Life 」、「識時務者為俊傑」、「這年頭懂得適時道歉認錯的男人不多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