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鮮一桌1萬6挨轟 他力挺:其他觀光區2萬吃不到

▲墾丁這桌菜要16500元,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認為太貴,直呼「盤子好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墾丁這桌菜要16500元,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認為太貴,直呼「盤子好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墾丁遭爆物價哄抬過度,天價風波不斷。近日有網友表示,一桌原價 18000 元的海鮮大餐,吃得到鮑魚、象牙蚌、老虎斑魚等,在墾丁竟只要 16500 元,直呼超佛心,卻反遭其他網友砲轟「好大的盤子」。事件爆發後,氣得業者出面怒槓網友,而原 PO 也不顧酸言酸語,再度發文力挺店家,表示「這一桌在長安東路的或是其他風景區,可能 2 萬都吃不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含淚推薦, 1 月初在墾丁大街某海產店用餐,整桌菜餚有象牙蚌、拳頭大的蛤蜊、比手掌大的蝦蛄、老虎斑魚、青菜和湯品等,相當豐富,不僅食材新鮮、料多實在,老闆還佛心打折只收 16500 元,讓他質疑「誰說墾丁大街都在摃盤子?」更直呼「來到恆春半島要去墾丁大街吃海鮮啊!」

不料貼文一出,卻引來大批網友狠酸「這 1 萬都嫌貴」、「好大的盤子啊」,氣得業者跳出來嗆「沒有吃過正港活海產的人才會講那種話!」並喊冤店內價格完全公開、透明,客人點餐前也一定知道計價單位,確定沒有問題才會上菜,雖然近來墾丁負面新聞太多,但他們「絕不做那種奇奇怪怪的事」。

事後,原 PO 也留言力挺店家,認為現在許多人把墾丁和「盤子」畫上等號,對商家太不公平,並解釋當天菜色都是高單價食材,「這一桌在長安東路的或是其他風景區,可能 2 萬都吃不到(含酒)」,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