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大勝金酒18分 4強賽璞園2比1領先

▲璞園戴維斯\\(左\\)(圖/籃協提供)
▲璞園戴維斯\\(左\\)(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第15季SBL4強賽今(10)日第2場比賽,璞園靠著近5成的命中率,一度領先金酒25分之多,「新台灣人」戴維斯攻下全場最高27分18籃板,力壓拉莫斯24分13籃板,最終璞園以90:72取勝。「7戰4勝」系列賽,璞園2:1金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強賽開打,金酒延續季後賽首輪的好手感率先搶下首勝,而首輪免戰的第2種子璞園則在第二戰要回顏面,今日雙方回到原點。

第3戰相較前2戰形成拉鋸,今日戰況一面倒,璞園一開賽就攻下一波12:3,首節結束就取得22:11領先。次節,金酒雖回神單節攻下22分,但璞園依舊來勢洶洶,憑藉著破5成命中率,半場以45:33領先。

易籃再戰,金酒接連換上替補球員,先發5虎更有3人完全在下半場沒出賽,板凳大軍合力拿下27分,但璞園完全沒有手軟,5記三分球和穩定保持在5成之上的兩分球命中率,不斷拉開領先,最終差距過大,勝負早已定。

戴維斯上半場就繳出「雙十」,下半場繼續加溫,攻下全場最高27分,板凳也相當爭氣,貢獻21分,射手簡浩挹注次高的14分5籃板,替補登場的李啟瑋貢獻11分。

金酒僅有拉莫斯1人得分上雙,先發5人最高分只有4分,合繳10分,替補以黃泓瀚和盧冠軒各攻下8分為最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