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上原浩治放火 巨人苦吞4連敗

▲上原浩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上原浩治。(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10)日在主場東京巨蛋出戰橫濱DeNA,推出山口俊先發對戰老東家,他主投7局失1分表現可圈可點,7局下代打長野久義也轟出逆轉2分砲,可惜8局登板的上原浩治無法維持前4場無失分好投,被連續ㄓ5支安打失3分,最後橫濱隊以4:3逆轉勝,巨人隊苦吞4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山口俊先發7局,被打5安打,5次三振,只有2次保送,他在5局上被倉本壽彥敲出適時安打失分。

巨人隊7局下由小林誠司敲出右外野安打,今天生日的三上朋也也被代打長野久義轟出右外野2分砲,一棒逆轉。

眼看巨人隊只要守成就能贏,上原被大和、José López、宮崎敏郎、乙坂智連續安打形成滿壘,並且被追到同分,嶺井博希又敲出左外野2分打點二壘安打逆轉,上原苦吞敗投。

巨人隊雖然在8局下又靠龜井善行中外野適時安打追回1分,但龜井不慎跑壘在二壘前被觸殺出局,9局下橫濱推出守護神山崎康晃守住戰果,也讓巨人以1分差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