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4強賽金酒吞2連敗 吳俊雄:老將力不從心

▲金酒洋將拉莫斯\\(左\\)(圖/籃協提供)
▲金酒洋將拉莫斯\\(左\\)(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新北報導

金酒今(10)日以72:90不敵璞園,苦吞4強賽2連敗,先發5人除了洋將拉莫斯,其餘4人得分加起來僅有10分,讓總教練吳俊雄苦笑說,「隻手難遮天」並直說「老將打到沒力,力不從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今天先發排出張容軒、陳靖寰、王泰傑、蘇奕晉、拉莫斯,僅有拉莫斯繳出24分13籃板1助攻算正常發揮外,其他人都未有前幾場水準,前3者在下半場更是完全沒有出賽。

金酒從首輪打起加上今天已出賽6場,前3場打一休一,上周末連2天出賽,吳俊雄表示,「今天第一節就沒力,可能體力下滑,說是老將但也才30歲,不能拿沒力當藉口,要準備好。」並相信下一場能重新振作。

對於季後賽2連敗,吳俊雄並不擔心,「我和球隊都是第一次打到次輪,今天打不好是實話,對方季後賽經驗多,場上能馬上微調,心理素質也比較好。我們就用力打,趕快修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