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匯市─歐洲央行量化寬鬆計畫(QE)即將結束 美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預期歐洲央行很快將宣布量化寬鬆計畫將於今年結束,美元兌歐元週二走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踪美元兌一籃六種貨幣走勢的美元指數下跌 0.3% 至 89.594。

歐元上漲至 1.2361 美元,週一尾盤報 1.2323。

英鎊上漲至 1.4178 美元,週一尾盤報 1.4130。

美元兌盧布的漲勢於週一開始。週一消息指出,美國對俄羅斯進行新的制裁,且川普總統指控俄羅斯支持敘利亞的阿薩德政權。美元上漲逾 4% 至 63.498 盧布,低點為 60.605。盧布兌美元目前處於自 2016 年 12 月以來低點。

美元兌主要外幣持續走低,因消息面有利歐元,且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談話後,貿易戰擔憂減緩。

歐洲央行執行委員會委員 Nowotny 說,央行於今年將結束購債。該談話支撑了歐元上漲。

墨西哥與加拿大貨幣持續反應週一的利多消息。墨西哥經濟部長週一說,重新協商北美自由貿易協定 (NAFTA),達成協議的機率為 80%。加元與披索因而上漲。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承諾對世界開放市場,人民幣因而上漲。

分析師說,美元於週一連續二個交易日下跌,今日依舊未獲投資人青睞。上週五,美國公布就業報告令人失望,Fed 積極升的預期消退,美元因而受到壓力。

美國政治動盪,且貿易戰擔憂未能盡去,亦為美元利空。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