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首打席遭三振 本季首安得再等等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11)日在「基襪大戰」首戰7局上以替補身分出賽,而他也在8局下獲得打擊的機會,可惜最終遭到三振,本季首安還未出爐,紅襪最終以14:1大勝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靠著Mookie Betts在6局下的滿貫砲,紅襪這一場比賽早早拉開比數,林子偉也因此獲得上場表現的機會。而他一上來就有守備的生意上門,洋基強打Aaron Judge擊成游擊方向滾地球,林子偉也藉機策動雙殺。

而在打擊方面,林子偉在8局下作為首位打者上場打擊,不過可惜他在一度取得1好3壞、球數領先的情況下,沒能把握住大好機會,遭到洋基投手Luis Cessa給三振。

紅襪近期因為先發游擊手Xander Bogaerts進入到傷兵名單,因此昨日將林子偉拉上一軍,而後者也成為本季首位登上大聯盟的台將。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