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陳菊告 陳學聖盼胡文琦別成為張雅屏第二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力挺胡文琦,盼胡不要成為第二個張雅屏。(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4.11)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力挺胡文琦,盼胡不要成為第二個張雅屏。(圖/記者戴祺修攝,2018.04.11)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11)日召開記者會,批評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狀告他毀謗是用大砲打小鳥,展現綠色恐怖,而出席力挺胡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則說,前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張雅屏,目前因為屏東縣選舉毀謗案入獄服刑中,他希望國民黨不要出現第二個張雅屏,所以選擇出面力挺,要粉碎國民黨不支持年輕人的傳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7年4月傳出因為高雄市長初選,民進黨派系鬥爭,立委林岱樺遭到政院調查服務案件,時任國民黨發言人的胡文琦出示公文,指控行政院火速調離當時「經手調查」的公務員,但卻遭到時任高雄市長陳菊狀告毀謗。

胡文琦說,在他召開記者會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也持續在媒體上爆料,但陳菊不敢告吳卻告他,行徑根本是「見笑轉生氣」,他被陳菊這樣重量級的人物告,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他身為國民黨的前發言人,為黨做事,希望黨要能夠互相扶持。

陳學聖表示,張雅屏在屏東縣黨部主委任內,被縣長潘孟安在選舉時告發毀謗,最終入獄服刑,他從事政治工作這麼多年,在他的經驗當中,選舉內有很多火花、官司,但從來沒有一個人因為選舉文宣而入獄服刑,讓他感觸良多,大家都說國民黨不願意支持年輕人,他要粉碎這個流言,不能讓胡文琦這樣的年輕人落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