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生醫衝南向 安克甲狀偵搶進印度 潛在訂單逾百萬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醫材廠安克生醫 (4188-TW) 持續衝南向,用於甲狀腺癌檢測的安克甲狀偵,繼日前簽訂尼泊爾經銷合約,再攻入南亞第一大國印度,與 AZAEL MANUFACTURING 簽訂經銷合約,訂出 3 年至少百萬美元最低採購目標,也代表若在當地順利發展,可望成為未來 3 年的潛在營收貢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克生醫總經理李伊俐表示,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國,人口多達 13 億人,透過使用安克甲狀偵,將有助於照護廣大群眾的公立醫院節省醫療資源,讓醫療診斷更有效率。至於照護高端客戶的私立醫院,對於新穎醫療科技也相當重視,將是公司未來擴大印度醫療市場的另一大目標族群。

安克生醫透露,除了耕耘印度市場,公司在前進南亞也陸續有斬獲,包括斯里蘭卡、巴基斯坦等國家都在洽談中。

安克甲狀偵也是推升安克生醫 3 月營收創新高的主力產品,安克生醫 3 月營收衝到 998.8 萬元,月增率 276%,年增率 790%,公司表示,主要是因為中國安克甲狀偵訂單陸續加入,另外未來也將整合聲博科技的超音波軟硬體技術,以擴大市場布局。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