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生接經濟部政務次長 沈榮津:將管理能源與國營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懸缺 5 個多月的經濟部政務次長人選敲定將由高市府經濟發展局長曾文生接任,經濟部長沈榮津今 (11) 日指出,明 (12) 日將會跟曾文生碰面,初步是由他管理能源及國營事業,至於詳細還要再交流,有關上任時間也是在明天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經濟部次長楊偉甫去年 10 月底接任台電董事長後,次長職務一直空著,行政院宣布將由文生出任;曾文生現任高市府經發局長,包括華邦電 (2344-TW) 在高雄投資 3350 億元設廠,日月光在楠梓加工區新建封測廠,投資金額達 125 億元,都在他的任內促成。

沈榮津表示,跟新次長已排好在明天碰面,初步在在能源這塊及國營事業,將由他監管,詳細的細節還會再交流一下,其他部分則會再跟他商量。

沈榮津透露,曾文生的上任時間也會在明天談,他表示,在水跟電的管理上,曾文生過去在高雄對水電應該也不陌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