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3月營收回溫穩軍心 股價收復5日線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代工大廠鴻海 (2317-TW) 昨天公布 3 月營收,回升到 3491 億元,儘管未能站上 3500 億元整數大關,但是也與法人預期的相差無幾,也推升單季營收衝過 1 兆元大關,激勵短線買盤重新回流,開盤收復 5 日線,不過 10 日線反壓重,五盤前仍無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 3 月營收 3491.54 億元,鴻海 3 月營收月增率 25.68%,年增率 2.18%;累計鴻海第 1 季營收達 1 兆 275.76 億元,季減率 40%,年增率 5.22%,單月營收創同期次高,單季營收則是同期新高。

法人表示,從營收角度來看,由於蘋果 (AAPL-US) 的拉貨動能已明顯萎縮,因此鴻海 3 月營收也回歸到包括網通及個人電腦等產品表現,就數字來看,這 2 大產品基本面還在,也讓鴻海營收有撐。

不過畢竟蘋果產品獲利還是比較好,因此對鴻海第 1 季獲利表現,法人保守看待,加上新台幣及人民幣兌美元匯率都還處於升值,是否會有匯損衝擊,是後續觀察重點。

另外一個關鍵則是子公司富士康工業互聯網 (FII) 在中國 A 股掛牌的釋股收益,法人表示,原本市場預期有機會在第 1 季認列,但是到目前為止,除了只通過審核外,並沒有任何新進度,因此預期最快第 2 季才可望對鴻海獲利產生貢獻。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