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外資外匯觀點〉美元兌加元近期看跌、做多美元兌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豐業銀行:美元兌加元近期看跌
隨著市場參與者認為全球貿易緊張局勢明顯緩解,風險偏好的恢復正在推動各種商品價格上漲,從而改善了加拿大的貿易條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 年期美國、加拿大國債殖利率利差仍維持在略低於 50 個基點的水平。

儘管市場風險偏好逆轉,但仍不足反轉美元兌加元疲軟的走勢,從美元兌加元的 DMI 趨向指標來看,為加元提供進一步上漲的空間。

美元兌加元近期走跌,重回到 3 月初的低檔區,短線回測 12.585 的支撐,反彈上檔壓力位於 1.2720-1.2750 之間。

美元兌加元15分鐘 K線圖。
美元兌加元 15 分鐘 K 線圖。
道明:歐元兌美元有待突破  
道明證券認為歐元區基礎通膨脹措施正在橫向盤整,近幾個月整體通膨率有所下降,且呈現出經濟高速成長和勞動力市場持續改善的趨勢,預期 2019 年第 3 季升息可能性不高。

若風險加劇,歐元將繼續成為美元外流的主要受益者,現在匯價已反應相關好消息。但由於通膨低迷,歐洲央行仍處於觀望態度,使得歐元兌美元還未脫離今年元月中以來的區間整理。

歐元兌美元日線圖。
歐元兌美元日線圖。
大摩:做多美元兌日元 目標 110
摩根大通資產管理公司全球市場策略師 Kerry Craig 指出,在減稅和財政刺激的支撐下,強勁的經濟成長可能會為美元提供短暫的支撐,有望走高。但在長期的貿易戰風險中,美元仍有續貶的壓力。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則表示,應看淡近期非農公佈後的美元下跌,並表示考慮做多美元兌日元,目標價 110。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