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三花貓展現同理心 陪伴診所裡的緊張動物們

溫柔三花貓展現同理心 陪伴診所裡的緊張動物們(圖/寵毛網)
溫柔三花貓展現同理心 陪伴診所裡的緊張動物們(圖/寵毛網)

寵毛網

米莉是一隻三花貓,牠因為小時候受過傷導致後腿不良於行。收容牠的動保團體 Lollypop Farm不願放棄,便每天帶米莉到收容所附設的診所去接受復健治療。在治療的過程中,他們發現米莉會發揮牠的同理心,安撫那些緊張的動物們,尤其是手術後退麻醉時,許多動物都會很不安,這時米莉就會坐在牠們身旁陪伴。現在米莉幾乎天天都會到診所報到,除了復健之外,也當起療癒大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莉小時候受傷,導致後肢癱瘓,志工們帶牠到收容所附設的診所去接受復健治療,現在雖然還是有些無力,但已經可以行走自如了。米莉小時候受傷,導致後肢癱瘓,志工們帶牠到收容所附設的診所去接受復健治療,現在雖然還是有些無力,但已經可以行走自如了。



為了復健,米莉現在每天都到診所報到,由助理凱西負責照顧牠。為了復健,米莉現在每天都到診所報到,由助理凱西負責照顧牠。



沒事的時候,米莉就會在診所裡到處晃。沒事的時候,米莉就會在診所裡到處晃。



牠開始對一些來診所就醫的動物們展現高度的同理心,經常會坐在旁邊安撫牠們。牠開始對一些來診所就醫的動物們展現高度的同理心,經常會坐在旁邊安撫牠們。



尤其當動物們接受手術後,退麻醉時總是會讓牠們驚慌不安,而這時米莉就會陪在牠們身旁。凱西笑說米莉根本是退麻醉小組的組長。尤其當動物們接受手術後,退麻醉時總是會讓牠們驚慌不安,而這時米莉就會陪在牠們身旁。凱西笑說米莉根本是退麻醉小組的組長。



診所的員工都愛死了米莉,也已經把牠當成是診所的一份子了!診所的員工都愛死了米莉,也已經把牠當成是診所的一份子了!



米莉雖然原本是隻街貓,但牠現在擁有許多人的愛,而牠也不吝惜付出愛給其他人和動物!米莉雖然原本是隻街貓,但牠現在擁有許多人的愛,而牠也不吝惜付出愛給其他人和動物!



來看米莉在診所裡的可愛模樣吧:



圖/Lollypop Farm

延伸閱讀

動物醫院暖心院貓愛照顧病患 卻被政府下令搬離醫院

波蘭黑貓超貼心 專門陪伴生病的動物同伴!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