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老公勾搭嫩妹 王彩樺夫妻怒發聲明

▲王彩樺驚爆婚姻觸礁,怒發聲明。(圖/翻攝王彩樺臉書,2018.04.10)
▲王彩樺驚爆婚姻觸礁,怒發聲明。(圖/翻攝王彩樺臉書,2018.04.10)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王彩樺結婚多年,近日被爆出老公黃品文勾搭公司28歲嫩妹員工,消息一出,外界一片嘩然。王彩樺今(11)日在臉書發聲明,「爆料的人不但匿名,還聲稱是獨家,但是從頭到尾沒有任何證據,這個爆料根本是莫虛有!是惡意中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彩樺在臉書寫下聲明,「針對今天媒體報導有人爆料品文疑似有婚外情導致我們婚姻觸礁,有許多關心我們的朋友,紛紛向我們詢問。在此,我們特別澄清,絕對沒有報導所稱的事情!爆料的人不但匿名,還聲稱是獨家,但是從頭到尾沒有任何證據,這個爆料根本是莫虛有!是惡意中傷!」聲明中補充,「我們的關係一如往常,並沒有爆料者說的那回事,況且,每個家庭,每對夫妻,在生活中面對這麼多大小瑣事,難免意見不同,哪對夫妻不會吵架?我們結婚十幾年,是夫妻更是家人,相處之道就是互相信任,共同面對家庭中的所有喜樂與波折,相互打氣,一起成長,請各位朋友不需因為那些不實的報導而為我們擔心!」

▲王彩樺配合聲明放上拜拜照。(圖/翻攝王彩樺臉書,2018.04.11)

聲明中更強調,「我們夫妻一起開設公益直播平台,將一部分拍賣所得做為善款,長期捐助不同的慈善單位,這次花蓮地震,我們也默默參與賑災,捐助受災戶,希望大家能看到我們對於公益的這一份心,而不要被這惡意中傷的傳聞抹煞我們長期對公益的努力!」聲明最末,王彩樺夫妻態度強硬,「我們在此呼籲,千萬不要再有這種虛構捏造、惡意中傷的舉動,傷害我們夫妻,也傷害被影射之人士,如果再發生這種不實的爆料,我們絕對訴諸法律行動,悍衛我們的權利!」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