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侯佩岑的春季美白計畫大公開

▲侯佩岑的春季美白計畫大公開。(圖/公關照片)
▲侯佩岑的春季美白計畫大公開。(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結束連續五天的連假,肌膚也需要美白收心操,甜心女神侯佩岑獨家分享,如何只靠三樣單品,輕鬆打造無瑕陶瓷肌!侯佩岑於國外留學時期,開始接觸日光浴帶來的放鬆舒暢、但是亞洲女性易曬黑、曬黃的天生膚質,讓他從小就發揮「神農嘗百草」的精神,搜刮美白單品。她說:「因為不是天生的白肉底,再加上是容易曬黑的體質,所以對美白保養更是挑剔,美白我就是要快!狠!準!」寵愛之名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淡斑精華高效代謝斑點瑕疵、美白精華全臉有效解決蠟黃、黯沉問題;還有超強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生物纖維面膜,號稱「居家美白導入器」一敷見效!快、狠、準的有感美白三部曲,讓挑剔的甜心女神侯佩岑也要大喊「愛用推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甜心女神侯佩岑說:「藝人的工作很忙碌,加上現在又有小孩子。放假回來後的工作日要美白,一定首要要求美白效果要快速見效!再來,我用精華液、還有淡斑精華都很足量,絕對不能省,我朋友都說我用量超狠的!最後,選用專業醫學美容保養品牌的產品,美白除斑成分最準確!」寵愛之名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採用衛福部核准13種美白成分中,安全NO1、穩定NO1的「乙基維他命C」,與巴塞隆納成分展獲獎成分「沒黑素」,再加入微量酸類,14天有感美白。寵愛之名,讓美白很簡單。

有別於一般保養步驟,在清潔之後直接敷上面膜。侯佩岑會先擦上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美白精華,待吸收之後,接著在有明顯斑點、黯沉的地方點上淡斑精華。最後利用生物纖維面膜類離子導入的特性,除了面膜本身乘載的精華,同時也能將額外擦上的美白、淡斑精華一併導入肌膚,保養效果更加乘。敷完面膜之後,再視膚況擦上乳液或是乳霜,將所有保養成分牢牢鎖住,整個保養過程只要半小時就能完成,又快又看得出效果。侯佩岑說:「每次帶兒子出去玩回來,晚上保養都一定會用白.無瑕乙基維他命C系列,完全不用擔心曬黑的問題,而且擦了一陣子,很明顯感受到皮膚變白又變亮了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