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美人計騙3千萬 本尊竟是「地方媽媽」

▲王晶晶化妝後看起來就像個 20 幾歲的正妹。(圖/翻攝自《新浪網》)
▲王晶晶化妝後看起來就像個 20 幾歲的正妹。(圖/翻攝自《新浪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深圳名叫李小慶的 30 歲男子,在足浴中心認識一名自稱 1990 年出生的女子「王晶晶」,兩人迅速墜入情網,交往期間,李小慶前前後後被騙了人民幣 600 萬,報警後才發現原來王晶晶是個已經 42 歲的大嬸,根本不是什麼「 90 後」,甚至還有一個 20 歲的兒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新浪網》報導指出, 2 人交往期間,王晶晶以投資房地產公司為由,誘使李小慶「投資」,李小慶也全盤接受,前前後後總共匯了 700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3,500 萬元),雖然王晶晶有「分紅」 100 萬人民幣給李小慶,但總體來說還是被騙了 600 萬人民幣(約新台幣 3,000 萬)。

李小慶的哥哥李大慶終於看不下去,決定報警防止弟弟繼續被騙。警方調查後順利逮捕王晶晶,這時李小慶才恍然大悟,王晶晶根本是個 42 歲的大嬸,還有一個 20 歲的兒子。

▲王晶晶素顏照就是個「地方媽媽」。(圖/翻攝自《新浪網》)

警方則透露,王晶晶其實保養得相當不錯,加上化妝、衣服打扮後看起來真的就像 20 幾歲的樣子。而王晶晶被捕後對一切坦白,表示都是因為賭博害了她,目前全案仍在偵訊當中。

▲王晶晶還和員警一同合照。(圖/翻攝自《新浪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