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明先發DH 下周一先發投手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前2場先發都技驚四座,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將在台灣時間下周一再度登板先發,對上皇家隊,也是他在例行賽首度對上運動家以外的球隊,他將在明天擔任指定打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前2場先發都是對上運動家,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繳出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送出6次三振,9日的內容更是威猛,投7局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狂飆12次三振,收下先發2連勝。

在今天天使和遊騎兵交手的比賽中,大谷翔平沒有在先發打序上,他於9局上場代打,面對老將投手Bartolo Colon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最終天使以11:1擊敗遊騎兵。

天使隊教頭Mike Scioscia表示,讓大谷從板凳出發是好事,因為他總有一天會需要上場代打,讓他及早適應。

明天天使同樣對上遊騎兵,遊騎兵派出左投Matt Moore先發,Scioscia表示,大谷將會以先發指定打擊身份上場。球團也公布大谷下一場先發時程,將在下週一對上皇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