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茂矽等5家上市公司 4/12起恢復融資券交易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證交所今 (11) 日宣布,依審核上市公司公告並申報的 2017 年財務報告,每股淨值回復至票面以上,恢復融資融券交易的包括:味全 (1201-TW)、茂矽 (2342-TW)、廷鑫 (2358-TW)、東森 (2614-TW)、弘憶股 (3312-TW) 等 5 家上市公司,調整作業將於明 (12) 日起實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每股淨值低於票面,應暫停融資融券交易的有價證券則包括:本盟 (1475-TW)、華豐 (2109-TW)、麗臺 (2465-TW)、新建 (2516-TW)、皇普 (2528-TW)、國光生 (4142-TW)、勁永 (6145-TW)、光麗 - KY(6431-TW)。

此外,每股淨值回復至票面以上,不過目前仍列為變更交易方法而繼續暫停融資融券交易的有價證券則有建碁 (3046-TW)、互億 (6172-TW)。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