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搭遠航來新潟祕境賞櫻花 不用人擠人

▲新潟阿賀野市「瓢湖」的賞櫻祕境。(圖/記者呂炯昌攝 )
▲新潟阿賀野市「瓢湖」的賞櫻祕境。(圖/記者呂炯昌攝 )

記者呂炯昌/新潟報導

櫻花季是日本每年春天旅遊的第一大重頭戲,盛開的櫻花也常伴隨著滿滿的人潮,許多台灣旅客把賞櫻目標放在東京、大阪、京都等知名賞櫻景點,然而卻總是因為人擠人的盛況,而破壞了賞櫻的興致。遠東航空推出獨家直飛的「桃園-新潟」航班,到日本北陸的新潟,感受櫻花的粉色魅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位在新潟阿賀野市的「瓢湖」,由於湖泊形狀類似葫蘆,又稱「葫蘆湖」。每年 10 月到隔年 3 月這裡便會有上千隻天鵝來此過冬,甚至在 11 月更有高達 5,000 隻天鵝來此休息,場面相當壯觀,在這裡只要花 100 日圓就可以買飼料餵天鵝。進入春天後,湖邊會開滿粉色的染井吉野櫻以及鮮黃色的連翹花,到了夜晚,湖畔更會打上絢爛的燈光,為這趟賞櫻之旅增添浪漫的氛圍。

▲新潟阿賀野市「瓢湖」的賞櫻祕境。(圖/記者呂炯昌攝 )

距離阿賀野市北邊的村上町屋,其古色古香的街道,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的日本街頭。村上市不僅是新潟最北的商業產茶地,也是當地著名的鮭魚加工廠、酒廠都相當有名。

為服務旅客,遠航新潟航線原本固定每周兩班,FE622 桃園-新潟 08:30-13:00、FE621 新潟-桃園 14:00-16:30 週一與週五兩班,四月到五月中旬每周將增加兩班。

為了帶旅客感受新潟櫻花的粉色魅力,遠東航空表示,2018高雄國際旅展特別搶先推出線上旅展活動,即日起至 4 月 23 日止,凡訂購 6 月 9 日前出發至新潟的來回機票只要台幣 7,000 元起(未稅)。

▲新潟新發田城跡公園的櫻花盛開。(圖/記者呂炯昌攝 )

▲新潟阿賀野市「瓢湖」的天鵝。(圖/記者呂炯昌攝 )

▲新潟村上町屋是當地著名的鮭魚加工廠。(圖/圖/記者呂炯昌攝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