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票券可退費 跨年度會員權益待研商

▲六福皇宮將於2018年12月31日吹熄燈號。(圖/記者許家禎攝,2018.4.10)
▲六福皇宮將於2018年12月31日吹熄燈號。(圖/記者許家禎攝,2018.4.10)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營運近 20 年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因租約問題,今( 2018 )年底將吹熄燈號,讓不少老客戶相當不捨。飯店今( 11 )日強調,顧客的權益完全不受影響,所有售出的餐券、住宿券都有履約保障,使用完全沒問題,如需退票也可依票面金額退款。至於跨年度會員問題還有待研擬,但絕對會以顧客最大權益優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協理王淺秋表示,飯店在得知不續約的消息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確保所有消費者權益不受影響。目前住房、餐飲服務將持續至 12 月 31 日止,持有任何由通路販售的餐券、住宿券都可正常使用,且所有票券都有履約保證,消費者如有退票需求,可直接至訂席中心依票面金額退費。至於逾期未使用票券將視同現金,可於集團旗下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六福客棧、六福村主題遊樂園等事業體使用。

會員權益部分,王淺秋表示,會籍跨至明年的會員人數有 1261 人,相關退費或回饋方案尚在研擬中,但保證絕對會以顧客最大權益優先。王淺秋也透露,未來將會推出感謝消費者回饋方案,但究竟會怎麼進行,由內部討論後再公布。至於是否會舉辦餐廳設備拍賣,飯店不排除推動相關規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