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柏傑承諾拍「三點全露寫真」 只要完成這件事

▲王柏傑喊出票房破億三點全露的承諾。(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1)
▲王柏傑喊出票房破億三點全露的承諾。(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台日合作電影《盛情款待》今(11)日舉辦記者會,陳鈺杰導演率領演員王柏傑、田中麗奈、楊烈、姚淳耀一同出席,分享拍片時的種種趣事,王柏傑更承諾,只要該片票房破億,絕對可以拍攝三點全露的寫真集,把田中麗奈嚇一大跳說:「沒想到台灣是這種國家。」令全場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很愛吃的田中麗奈透露,昨天晚上首映會之後,就奔去吃麻辣鍋,來台多次的她更表示很喜歡吃台灣的甜食和點心,將來很想出一本書,可以把她吃過好吃的店全都寫進去,介紹給大家認識。當被問到為什麼吃不胖時,田中笑說可能是學中文記台詞,常常用到腦袋消耗的熱量太多了。

▲王柏傑說要全裸,把田中麗奈(如圖)嚇壞了。(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1)

王柏傑表示,拍這部片最大的困難就是,演出角色一開始很討厭京都,「但我實在太喜歡京都了,卻要演得很不喜歡,實在很困難啊!」而且他拍完戲後更愛京都和大阪,決定下次有空時還想再去舊地重遊度假一番。

許久沒演出電影的姚淳耀,在片中扮演到日本打工換宿的日本迷宅男,他表示演出這個角色最大的功課,就是狂學日文,而且還是從50音慢慢學,結果在記者會現場才講了幾句日文,就讓田中麗奈大讚說他的日語非常棒,有機會想跟姚淳耀繼續拍《盛情款待》續集,並希望屆時能到台灣拍攝。

現場每個演員還各教了田中麗奈一句台語,她跟著楊烈學「請大家來看戲」,跟王柏傑學「你很帥」(王笑得非常開心),跟陳鈺杰導演學「吃飯」,姚淳耀則搞笑教田中「我愛你」,讓他笑稱有種被告白的感覺。

▲(左起)導演陳鈺杰、王柏傑、田中麗奈、楊烈、姚淳耀出席《盛情款待》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8.04.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