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跳舞嬉鬧不認真 楊丞琳氣到折CD不練了!

▲楊丞琳出席美妝品牌活動,好好保養一樣能達到睡眠部分的成效,保有好氣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1)
▲楊丞琳出席美妝品牌活動,好好保養一樣能達到睡眠部分的成效,保有好氣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1)

記者蔡文鈴/ 綜合報導

楊丞琳今(11)日出席品牌活動,聊到皮膚保養,她非常注重卸妝,不管當天有沒有化妝,一定都會卸妝再洗臉,若空氣狀況差,也會戴起口罩隔絕汙染。另外提起近期選秀節目熱,楊丞琳不排斥當起歌唱導師,她自認會是個嚴格的老師,並自曝學生時期因為同學不認真練舞,還氣到把CD折斷,不練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表示如果空氣品質差的話,會戴起口罩隔絕汙染。(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1)

今(11)日楊丞琳分享自己和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成員Justin的對比照,認為很像自己年輕時的樣子。談到有沒有意願跟隨男友李榮浩的腳步,擔任選秀節目導師?楊丞琳表示:「如果有人邀約,當然好啊。」並強調自己會是個很嚴格的老師,不是溫柔型的老師。楊丞琳提到學生時期幫同學編舞,看到同學不認真、嬉鬧、忘東忘西,氣到直接折斷CD說:「今天不用練了」。但如果碰到年紀較小的學員,還是會「愛的教育」,畢竟自己是過來人。

▲楊丞琳出席美妝品牌活動,提起保養步驟她非常注重卸妝。(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4.11)

昨(10)日楊丞琳在微博直播,楊媽媽意外亮相在鏡頭上,男友李榮浩留言:「我看到一位老人躲在沙發上。」對此她表示,只有拍到媽媽的肩膀,楊丞琳說媽媽有兩個稱號:「一個是神隱少女,另一個是賭神(因為只露出背影)。」非常低調,很怕被民眾認出,之前楊丞琳在演唱會上曾把媽媽拉上台,自此之後楊媽媽就比較不排斥露臉,但仍不習慣上鏡頭,若母女一起合照的話,還是會幫媽媽加上圖案特效,讓媽媽保有一點神祕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