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諾史瓦辛格傳授帥兒變巨星祕訣 竟是…

▲《真愛趁現在》幕後特輯。(圖/威視,2018.04.11)
▲《真愛趁現在》幕後特輯。(圖/威視,2018.04.1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阿諾史瓦辛格之子派翠克史瓦辛格,首度主演新片《真愛趁現在》,飾演陽光浪漫的游泳隊暖男,談及成為演員之路的起點:「我從非常小的時候就愛上電影,因為小時候如果爸爸覺得我是乖寶寶,他就會帶我去片場觀摩,我會跟爸爸進入褓姆車裡,每次看著他上了妝髮、從褓姆車出來後,完全變身成另一個角色,就覺得太不可思議了,片場也成為我的夢想園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翠克史瓦辛格更在《真愛趁現在》,證明給爸爸看自己的演技實力,身為巨星之子的他開玩笑說:「其實如果我有老爸十分之一的成功,那就非常厲害了!」事實上,私下阿諾也傳授給兒子他成名的關鍵:「切勿理會那些反對你的人!」這讓派翠克更堅定演員之路。

由於在片中是要詮釋萬人迷的游泳校隊選手,令派翠克直呼自己為戲犧牲非常大:「我減少了一半的卡路里攝取量,對我來說停止吃是一件非常瘋狂的事,但都是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身材。」而他也不負眾望地在片中呈現結實又壯碩的誘人身材,甚至連女主角貝拉索恩都受不了,在拍攝現場竟直接扒掉派翠克史瓦辛格的上衣,撫摸他吃盡他豆腐。

▲派翠克史瓦辛格(中)的好身材,讓貝拉索恩都受不了。(圖/威視,2018.04.1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