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郭阜林雙響砲、5打點 布魯斯對前東家吞敗

▲布魯斯。(圖/張育嘉攝)
▲布魯斯。(圖/張育嘉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年轉戰富邦悍將的洋投布魯斯,在今天富邦作客台南球場對上統一獅的比賽中,面對前東家擔任先發投手,雖然繳出優質先發,不過隊友火力受壓制,終場富邦以2:6不敵統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是布魯斯到富邦後,首度隊上前東家統一獅,雖然首局送出三上三下,不過第2局面對陳鏞基投出觸身球,下一棒郭阜林轟出中外野方向的2分砲,獅隊首開紀錄。

4局獅隊首名打者蘇智傑擊出三壘安打,郭阜林擊出界外高飛球,形成高飛犧牲打,獅隊再下一城,8局吳桀睿安打上壘後,陳鏞基擊出適時安打送回隊友,下一棒郭阜林再擊出中外野方向2分砲,郭阜林單場3安猛打賞,貢獻5分打點,收下單場MVP。

布魯斯今天投6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3分皆為自責分,送出4三振、2次保送,演出優質先發,不過隊友火力不支援,富邦全場僅靠著林益全的2分砲攻下2分,布魯斯吞下敗投。

獅隊的洋投羅里奇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2分皆為自責分,送出5次三振,收下來到中職後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