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開千萬超跑上節目 張菲門口迎接

▲張菲讚林志穎\\(右\\)「鮭魚迴游」。(圖/華視提供 , 2018.4.11)
▲張菲讚林志穎\\(右\\)「鮭魚迴游」。(圖/華視提供 , 2018.4.11)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不老男神林志穎近日參加華視節目《綜藝菲常讚》,開千萬法拉利跑車秀車技,還載張菲一起兜風,林志穎笑說:「我開跑車,菲哥應該騎重機,兩個人來尬車。」不過一向大方的他碰上安妮卻臨時「縮」了,看到她獻吻立刻躲開,還略帶害怕的對張菲喊話,「我老婆會看,這很難交代耶,以後菲哥打給我,可能會直接被掛掉,會失去再上節目的機會。」逗得張菲大笑,「安妮是正妹耶,到你眼裡好像變妖怪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此次發行出道25年專輯,僅上兩個綜藝節目宣傳,其中一個就獻給張菲《綜藝菲常讚》,還特別開出車神舒馬克監製版的法拉利跑車獻技,節目首次移師到華視大門錄影,吸引近百位粉絲駐足追星,孫協志坦言,「我們從來沒在大門迎接過藝人。」難得上張菲節目,林志穎相當用心,原本開紅色跑車來的他得知門口有鋪紅毯,擔心撞色影響拍攝效果,還一度想換車,後來因為調車不及且顏色鮮豔很上鏡才作罷,也讓張菲感動表示,「小志真的重情重義,不只開車,還主動提供賽車遊戲給製作單位,上我們節目還要貼錢耶。」

▲安妮獻吻,林志穎(右)超驚訝。(圖/華視提供 , 2018.4.11)

張菲更讚林志穎在大陸相當火紅,一集通告費不低,卻還是願意「鮭魚迴游」給台灣綜藝節目機會,相當難得,他也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讓更多大咖藝人回台演出,林志穎聞言,豪氣要張菲點名,「希望哪位明星來上,很多人幾乎都是我朋友,我來處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