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依舊是營收大戶 分析師:趁下跌 買進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臉書是本週的重心,其創辦人祖克柏針對管理使用者個資與隱私權不當,在國會進行聽證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儘管往後科技業的管理法規及其對市場的影響,具有不確定性,但一位資產經理人仍看漲該社會媒體公司的股價。

「我們必須承認,臉書是收入大戶,」Pepper 國際資產管理公司執行長凱蘿 (Carol Pepper) 週三說。

「我認為祖克柏將能持續成功為公司辯護,其股價將能反彈,臉書仍將是賺錢大戶。」

凱蘿是 Private 資產管理公司選出最具影響力的 50 位女性之一,所管理的資產逾 1 億美元。

週二,經歷了二個回合的問答後,華爾街對祖克柏的表現,給予肯定。在聽證會進行中,臉書股價 上漲,創下近二年來最大單日漲幅,市值增加約 170 億美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