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成績太狂 美媒:他一人抵老虎隊全隊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大谷翔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的成績令人吃驚,況且他在主場3戰3轟,美國媒體甚至拿他的開轟數跟老虎隊貧打狀況比較,結果他一人全壘打開轟率,還比老虎隊全隊還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3轟比「鱒魚」Mike Trout少1發全壘打,跟Justin Upton並列天使第二,不過大谷的打數還比較少,全壘打率高達6.33,遠比Trout、Upton還高。

《ESPN》節目「世界體育中心」也拿大谷開轟成績跟老虎隊比較,老虎隊全隊才2轟,根本不敵大谷一人。

老虎全隊348打數2轟,但大谷19打數3轟,就是明顯的對比,以開轟率來說,老虎樣本數高達27倍。

而美國網友也十分吃驚,紛紛回說:「這是後話,不過老虎隊應該爭取大谷。」、「果然是日本的貝比魯斯」、「大谷是真貨」等。



espn(@esp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8 年 4月 月 4 日 上午 5:31 張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