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年將退休! 加拿大航空決定再戰一季

▲Vince Car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ince Cart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老戰友Dirk Nowitzki宣布將再戰一季,「加拿大航空」Vince Carter也表達了在明年球季回歸的意願,不過他也認為自己很可能會在下個賽季結束後退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打算下賽季回歸,我計劃再打一個賽季。」Carter受訪時如此表示,「我下賽季結束後有接近90%的可能會退役,當我沒辦法為下個賽季做好準備時,我就會選擇離開,我不會不尊重比賽。」

Carter認為今年休賽季可能是自己最艱難的時刻,因為他必須為生涯最後一年做好準備。至於會不會和國王再簽約,那可能得看對方在選秀以及自由市場上的操盤來決定。

Carter今年在沙加緬度打完了一個相對安靜的賽季,他在一群年輕球員中擔任老將的角色,除了傳承球場上的經驗外,也充當更衣室的領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