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猛轟柯文哲 孫大千讚嘆助國民黨一臂之力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政府一意孤行推動「階段性的台獨」,結果台灣無辜的藝人夾在兩岸的極端網友之間,動輒得咎,兩面不是人。(圖/孫大千提供)
▲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政府一意孤行推動「階段性的台獨」,結果台灣無辜的藝人夾在兩岸的極端網友之間,動輒得咎,兩面不是人。(圖/孫大千提供)

記者戴祺修/台北報導

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之間的競合日益激烈,柯文哲說「台灣價值」就是清廉、勤政、愛鄉土,就被前副總統呂秀蓮批評那是民進黨主張,柯文哲是「撿便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將炮口對準柯,送龍袍大酸柯真明天子說。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今(12)日表示,民進黨此次在台北市長選舉中,就算民進黨最後決定禮讓柯文哲,柯也被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批判到重傷殘廢,修理得體無完膚,綠營已經在最大程度的助了國民黨的一臂之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大千酸說,民進黨真的是一個「有情有義」的政黨,也許是他們要回報創黨初期時,國民黨主席李登輝的提攜之情,所以決定在台北市長一役中「暗助」國民黨。

孫大千說,倘若民進黨決定提名,黨內的現有人選也已經被自己人唱衰得差不多了,幾乎不具備士氣一戰,更別提柯文哲一旦失去綠營選民的支持,原本領先國民黨的優勢也必然會大幅縮小。

孫大千認為,就算民進黨最後決定禮讓,柯文哲也被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批判到重傷殘廢,修理得體無完膚,先別說柯文哲在選前能不能及時康復,綠營選民是否能夠不計前嫌,含淚投票?恐怕更是超高難度的政治工程。

孫大千說,這還不夠,民進黨高層可能擔心國民黨的現有人選不夠熱鬧,硬是藉由「卡管」行動,為國民黨培養了另一張隱藏的王牌,在累積足夠的能量之後,管中閔將成為一員不可忽視的戰將,讓國民黨又多了一個選擇。這可是完全拜民進黨之賜。

孫大千再酸,如果,此次國民黨能夠贏回首都市長選舉,在發表勝選感言時,千萬別忘記要對於民進黨中央「雪中送炭」的義行,表達十二萬分的衷心感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