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免稅商店就是便宜 他多花80美金好後悔

▲網友以親身經驗提醒,不是免稅商店就一定便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以親身經驗提醒,不是免稅商店就一定便宜。(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以為在國外免稅商店撿到便宜,結果卻沒看清楚標價吃了大虧!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 PO 文,表示自己在韓國清州機場的免稅商店買了皇家禮炮 21 年份 1 公升的酒,原本以為酒類是國際價格,沒想到看了收據才發現,竟然比預想中的還要貴上 80 美金(約新台幣 2,400 元),讓原 PO 懊惱:「應該看清楚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表示,前三年出國購買皇家禮炮 21 年份 1 公升的酒都大約落在美金 110 元(約新台幣 3,300 元),就以為所有的免稅商店酒類都是國際價格,想說不會差太多,「購買完後登機後想說看一下收據結果居然是 189 美金,比台灣國內課完稅還貴一大截!」

▲原先以為大約美金 110 元的酒,實際售價竟然是 189 美金。(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看完收據後原 PO 心都涼了,而且這還是最普通的 21 年綠色瓶子 1 公升皇家禮炮,「小弟已經悔恨交加請大家不要攻擊我了,以後買東西一定會現場看收據金額,只是想提醒大家不是境外免稅店的酒類就是國際價格。」

許多網友看完也驚覺原來免稅不一定便宜,留言「挖!免稅店比外面貴」、「每個機場的價格都不一定的樣子,要自己換算」,也有網友有同樣經歷,表示「我請人去馬來西亞免稅店買紅色雲絲頓也比台灣貴」、「第一次在羅湖口岸買煙也貴很多,離開了換算成台幣才發現」。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