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精KID重慾員外女兒奶精 法師許維恩纏鬥收妖

▲許維恩(左起)、KID、奶精三人前世今生相互關聯。(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許維恩(左起)、KID、奶精三人前世今生相互關聯。(圖/翻攝自臉書 , 2018.04.12)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KID去年11月與許維恩分手,隨後爆出許維恩與師弟呂銳搞曖昧。近日KID則被翻出與直播主奶精劈腿往日情,「第一次」還是在KID與許維恩同居住所,奶精姊妹淘再爆料,KID也染指奶精的劉姓姊妹淘,如此混亂的關係讓外界看傻了眼。命理師算出,這一切都是由猴精轉世的KID惹出來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命理師小孟指出,KID前世為寺廟旁的獼猴,因個性頑劣,某次搶奪香客的食物慘遭打死,於是他跑到釋迦牟尼佛旁哭訴,釋迦牟尼佛將他變成猴精。猴精擁有透視能力後,時常色慾薰心偷看夫妻做愛與女人的肉體,因此遭釋迦牟尼佛打回峨嵋山重新修煉,他不但變本加厲,還愛上員外的女兒,也就是今生的奶精。後來員外找來法師收服猴精,而法師就是許維恩,猴精與法師纏鬥10年,在一次不小心的狀況下,猴精燒毀了寺廟,猴精與法師也一同被燒死。

▲KID(右)、許維恩目前已分手,仍風波不斷。(圖/引自shhh1111.com,2018.04.12)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因此今生許維恩跟KID相戀,讓許維恩頭疼,因KID前世一直惹怒許維恩,KID對奶精今生有愛,是因為前世很想要對方,今生相見才會有慾望。小孟老師也直言,若許維恩懷了KID的小孩,兩人走入婚姻,今生會變成法師鬥猴精,「鬥到老,互相折磨。」若今年許維恩和KID確定分手,許維恩也沒懷孕,兩人前世因果將會結束。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